English

华硕联手英特尔发起“绿色珠峰行动”

2007-04-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肖连兵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华硕公司与美国英特尔公司一起发起的“绿色珠峰行动”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华硕公司与中国登山协会签署了关于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还宣布由奥运志愿者、华硕用户、记者、环保专家和社会学家组成的登山队将赴珠穆朗玛峰进行关于全球气候变暖的科学考察,捡拾积

留在那里的拉圾,并在当地宣讲《珠峰环保手册》。随后,这些“绿色使者”将与传递奥运圣火的登山队员联欢,近距离感受奥运圣火精神。据悉,从1921年到1999年,共有615吨废弃物抛在了珠峰冰川里。作为全球知名电子企业的华硕公司,一直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