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在京举行

2007-04-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期3天的“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4月23日在北京农展馆落下帷幕。来自美国、英国、韩国及海峡两岸的200多家展商参加了展览。

此次博览会堪称国内外高尔夫球界的一次盛大聚会,展出总面积达15000平米。展商既有高尔夫用品生产厂家,也包括中央电视台高尔夫・网球频道这

样的专业电视媒体。数千职业买家和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领略了高尔夫产业的最新技术和产品。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高尔夫产业研讨会,来自海内外的业内专家、学者介绍了世界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态势,深入探讨了中国高尔夫行业的发展状况,交流了国内外最新的管理信息和管理经验。(夏欣)

图为观众在现场等候观看央视国际高尔夫球比赛电视直播。夏欣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