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产业部:规范互联网接入业务

2007-04-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记者杨亮)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副局长陈家春今天在接受中央媒体采访时说,今年我国将重点加强虚拟主机、主机托管等互联网接入服务市场管理,使不法分子以互联网为载体散布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的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具体来说,这些措施包括:对于没有取得相关业务经营

许可却采用虚拟主机、主机托管服务经营互联网接入业务者,接入服务器所在地的通信管理部门将对其进行清理和整治;对在外省取得相关业务经营许可但在本地经营者,接入服务器所在地的通信管理部门同样将对其进行清理和整治;对取得经营许可的互联网接入服务商的监管,重点是严格检查落实网站备案管理的情况;而对于屡教不改的互联网接入服务商,管理部门将对其进行停业整顿和依法注销经营许可的处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