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方工大九专业在京实行一本招生

2007-04-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通讯员王晓玉)北方工业大学在今天举办的“校园开放日”活动中,公布了2007年招生计划时表示:在北京实行一本招生的专业将扩大到九个。

据介绍,北方工业大学2007年共在全国30个省区计划招收本科生2500人,其中在京本科招生计划1758人,与去年持平。而今年在京招生的

计划有三大变化:第一,一本招生专业由去年的4个扩大到9个,招生人数由去年的348人增加到782人,专业分别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微电子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商管理、建筑学,全部为理工类专业;第二,文理科兼招专业由去年的3个扩大到4个,分别是: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日语、广告学;第三,新增设一个理工类本科专业: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