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官正会见古共中央第二书记劳尔•卡斯特罗

2007-04-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哈瓦那4月23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当地时间20日上午在哈瓦那会见了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二书记、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部长会议第一副主席劳尔・卡斯特罗・鲁斯。

吴官正积极评价古巴国内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祝愿并相信古巴党、政府和人民在建设古巴特色

社会主义事业中继续取得更大成就。谈及双边关系,吴官正说,近年来,两国在推进各自的建设事业中相互支持、相互帮助,成为心心相印的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目前中古高层往来频繁,政治互信日益加深,经贸往来屡创新高,文教、卫生和科技等领域的互利合作持续扩大,双边关系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

劳尔同意吴官正对双边关系的评价,并详细了解了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工作情况,并请吴官正转达他对胡锦涛总书记等的问候。

吴官正还应询详细介绍了中国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致力改善民生等情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