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访问津巴布韦北马塔贝莱兰省

2007-04-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哈拉雷4月23日电(记者李努尔、罗辉)正在津巴布韦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2日在津巴布韦众议长恩科莫、参议长马宗圭的陪同下,访问了北马塔贝莱兰省。

贾庆林考察了北马塔贝莱兰省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情况,会见了省长马图图女士。贾庆林说,中津建交27年来,两国友好合

作关系不断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地方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北马塔贝莱兰省是津巴布韦的重要省份,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他希望北马塔贝莱兰省与中国有关省份加强联系,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互利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他要求参与该地区建设的中国企业与当地有关部门密切合作,高质量高标准地搞好工程项目,切实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