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失踪渔民在东马来西亚安全上岸

2007-04-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熊平 我有话说

新华社吉隆坡4月29日电(记者熊平)中国驻古晋总领事馆总领事谢福根29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日前在南沙海域失踪的18名中国渔民已于27日在东马来西亚沙巴州安全上岸。

谢福根说,据了解,18名中国渔民乘坐的渔船日前在海上作业时因螺旋桨发生故障而沉没。他们分乘渔船上的两艘小艇经

过两天多的漂流,于27日抵达沙巴州并安全上岸。

谢福根说,中国渔民上岸后立即与马来西亚警方等有关部门取得了联系。古晋总领馆在获得相关消息后,立即给这些渔民送去了食品和饮料,同时对他们的住宿等问题进行了安排。

谢福根说,目前中国渔民情绪稳定,健康状况良好。古晋总领馆已派人前往沙巴州,协助处理相关事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