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内蒙古“劳动光荣”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2007-05-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高平 我有话说

本报呼和浩特5月4日电(记者高平)“五一”期间,内蒙古各地普遍开展了“劳动光荣”主题教育活动。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内蒙古伊利集团举办了隆重的“劳动节”升旗仪式。“伊利道德墙”展示了“上岗一分钟,敬业60秒”、“以道德立身,以诚信立业”、“知识改变命运,创新改变未来”等100句优秀

语录,这些语录是从伊利集团3万名员工提交的职业道德语录中评选出来的。总裁潘刚在升旗仪式上引领员工宣誓:为企业发展鞠躬尽瘁,为社会和谐永担责任。“五一”期间,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和各地区、市总工会都召开了“劳模表彰大会”,号召社会各界学习劳模精神,引领时代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