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口广场文艺晚会慰问劳动者

2007-05-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晓樱、魏月蘅 我有话说

本报海口5月4日电(记者王晓樱、魏月蘅)“五一”期间,海口市广场文艺晚会好戏连台,你方唱罢我登场,给海口市民在节假日期间送上了一份又一份文化大餐。

5月1日晚,一段热烈的开场鼓敲响了海口假日海滩广场文艺晚会的序幕。接着拉丁舞、魔术、杂技和民族风情舞等节目将晚会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现场DJ让众多前往欣赏晚会的市民情绪高涨;竹竿舞更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登台献艺。

当晚海口市琼剧团也在明星剧院举行赴美演出琼剧展演的《春草闯堂》,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五一”期间,市琼剧团还将在明星剧院连续上演4场,除演出《春草闯堂》外,还有《喜团圆》、《凤冠梦》等观众喜爱的剧目。

“今年五一期间我和朋友不扎堆出门旅游,每天晚上到广场看文艺演出,既饱享了文化大餐,又得到了很好的放松。”市民张先生说起市里的文艺晚会赞不绝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