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与祖国共奋进

2007-05-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亚杰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4日电(记者李亚杰)中国青年群英会全体代表5月4日向全国青年朋友发出倡议: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斗,用青春、智慧和汗水铸就新的辉煌,唱响新时代更加嘹亮的青春之歌。

倡议书说,我们是继往开来的一代,当建设祖国的接力棒交到我们手中的时候,我们要勇敢地肩负起

历史的重任,创造属于我们的光荣。我们要投身实践,在实践中经风雨、长才干,了解国情,磨砺意志,增强能力,提高素质,锤炼实际工作的本领。我们要勇攀高峰,瞄准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沿锐意进取,在各行各业的工作中创造新的辉煌。

倡议书说,我们要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陶冶情操,砥砺品格,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发扬光大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明辨是非,分清美丑,做当荣之事,拒为耻之行。我们要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和谐文化建设,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勇开风气之先。我们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面对困难百折不挠,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披荆斩棘,阔步前进。

倡议书说,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把与祖国共奋进的追求化作每一天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我们要适应现代化建设的需要,勤奋工作,无私奉献,在科学发展、共创和谐的时代洪流中勇立潮头、建功立业。我们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到基层去,到一线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让青春因报效祖国而永恒,让人生因服务人民而壮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