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快讯

2007-05-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2007全国卡车大赛按下启动键

本报讯(记者罗京生)2007年“福田欧曼欧康杯全国卡车大赛”将于5月至10月分别在宁波、青岛、大连等地进行五站选拔,总决赛仍然设在北京,同时“卡赛赴欧梦之队”的培训和赴欧参赛活动也将在这一期间进行。据悉,今年卡车大赛除了按

惯例要进行竞速和绕桩等项比赛,还将增添几项新型比赛,其中包括特技赛、团队赛和接力赛,以检验车手们的真功夫。

万人台球排名赛5月中旬开赛

本报讯(记者王豫斯)北京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民间台球赛事――2007年北京市社区万人台球排名赛于5月中旬举行。本次排名赛有普尔八球个人赛、斯诺克个人赛、女子九球个人赛三个项目,凡年龄在10至65岁,身体健康的非职业选手均可报名参加。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台球排名赛除竞技积分外,还有由台球知识、礼仪、技巧三项构成的综合积分,提高台球爱好者的基本素质,带动更文明的观赛和竞赛模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