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南第三届科技活动月开幕

2007-05-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海口5月7日电(记者王晓樱、魏月蘅)海南省第三届科技活动月暨大型科技超市日前在海口市宜欣广场开幕,省内150家单位参加科技展出和咨询服务,吸引了数千人赶来“逛”科技超市。

今年科技活动月的主题为“普及现代科技,建设和谐海南”,从4月30日正式启动,持续到5月31日。活动月期间将开展

397项科技活动,包括面向青少年组织开展的系列科技、科普和读书活动;面向农村组织开展的科技、文化、卫生、法律等下乡系列活动;面向农民和城镇社区居民举办的大型科技超市、书市以及农业科技服务“110”活动;面向企业职工组织开展的各项技术培训、技术竞赛和技术创新等活动;面向国家公务员开展的现代科技知识、管理知识、保健知识等。

科技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举办的大型科技超市,是建省以来规模最大的大众性的科普宣传活动、新技术新产品推介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