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特汽车环保奖”在京启动

2007-05-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5日电(记者杨科杰)以“绿色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第八届“福特汽车环保奖”今天在京举行启动仪式,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曲格平、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美玮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福特汽车环保奖”由福特汽车公司举办,授奖活动遍及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环保奖评比活动之一。该奖项于2000年首次进入中国,在过去的7年中,其在中国大陆项目资助和推广的总费用已超过1700万元人民币,共有113个优秀环保团体或个人获得了奖金资助。本届“福特汽车环保奖”以关注社区、调动基层为焦点,特别增设了“社区环保小额资助项目”,鼓励与社区相关的环保创新方案。

程美玮表示,“福特汽车环保奖”将与时代发展同步,坚持创新,探索出一条有中国特色的民间环保之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