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在成都举行

2007-05-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罗京生)记者近日获悉,国家体育总局将在本月17日于四川成都举行的第2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上,大力拓展体育营销资源。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马继龙说:“本届体育博览会除仍将是一次集品牌展示、订货交易、信息交流、项目洽谈的多功能展会外,还将推出一个新的板块,即200

7年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营销资源推介会,推介会将首次对体育无形资产进行整合、包装和集体展示。

随着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中国体育界已经成为国内外各大公司竞相角逐的中心。本届体博会,汇聚了国内外体育品牌3000多个,其中包括阿迪达斯、百事运动、斯伯丁、邓禄普、美国迪斯尼运动和韩国JNB著名国际知名运动品牌和李宁、安踏、英派斯、好家庭等国内著名体育品牌,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多达4500个。而在推介会上,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将携手网球、水上、篮球、手曲棒垒、体操、游泳、乒羽、射击射箭、田径、冬季、航电模、气功等27个单项运动协会向社会全方位展示我国体育的营销资源,推介内容从热门赛事到金牌国家队和著名运动员,几乎囊括了北京奥运会之前所有国内外大中型体育赛事和与奥运同行的各种活动。

奥运会在北京举行,使中国体育、中国体育产业甚至国民经济都面临着一个百年不遇的契机,一方面是体育的有形资产即体育用品正在飞速发展,另一方面则是体育无形资产日益成为众多商家青睐的体育营销载体。然而,由于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程度的滞后,许多企业深感难以接触并了解有价值的体育资源。马继龙表示,体育营销资源推介会就是为了解决上述问题。利用体博会的成熟平台,为体育资源拥有方和需求方搭建对接和沟通的桥梁,以加强体育营销资源供需双方的沟通,最终实现双方合作的双赢局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