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浙江大学应用生物科学免学费

2007-05-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为了吸引真正有志于从事现代动植物科学技术研究的考生报考,浙江大学应用生物科学大类今年首次进入提前批招生。按照浙江省相关政策,该专业学生将享受免交学费的优惠政策和专业奖学金。

2007年1月成立的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今年将在“航空航天工程方向”首次招生,该专业培养掌握飞行器设计的理论和方法

,具备继续深造从事飞行器科学研究与设计等基本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也属于“工科基地班”招生范围。

另外,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今年新设风险管理、国际事务管理等方向。风险管理方向培养能够胜任国内与国际风险管理和保险经营管理工作的复合型人才。国际事务管理方向培养熟悉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学科基本理论,文理兼容、人文精神和科学精神兼备的国际事务高级管理人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