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复旦大学取消优惠加分

2007-05-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复旦大学为突出公平原则,今年取消优惠加分政策。

为了保护高分考生,为报考复旦的考生负责,复旦今年对各省市的投档比例略作调整。省级高招办按该校在当地的招生计划数和投档比例将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的生源从高分到低分(含省级加分)进行投档,其中考前填报志愿省市投档比例为120%,考后估分填报志愿省市

投档比例为110%,考后出分填报志愿省市投档比例为105%;以专业级差分和专业招生计划数的100%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投档录取。

另外,经批准,该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和护理学专业同时在提前批次录取,并只录取有专业志愿的考生。

为了褒奖2007年录取的品学兼优的新生,复旦大学今年还专门设立了新生奖学金,其中一等奖10000元,二等奖5000元,三等奖2000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