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人民大学新增两个专业

2007-05-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国人民大学今年新增两个专业:管理科学专业和艺术设计专业(新媒体方向)。

管理科学专业隶属人大商学院工商管理类,该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中国企业现代化与国际化需要,掌握扎实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理论与方法的人才。毕业生适合在工商企业、非营利组织和政府经济管理部门从事产业分析与投资管

理、财务运作、综合计划、运营管理、信息管理、技术创新管理等工作,并具备进一步深造潜力,有能力在相关教学和研究岗位上工作。

新媒体艺术设计今年首次列入一批次统招招生,该专业是艺术设计专业领域里的新学科,教学目标与研究宗旨在于推动科技与艺术的结合、提升创意人才的综合素质和培养业界所需的高水准人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