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乌鲁木齐刷卡看电影

2007-05-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乌鲁木齐5月15日电(记者王瑟)刷卡也能看电影。这在乌鲁木齐市人民电影院、十月俱乐部和五一电影院已不是件新鲜事了。

“刷卡看电影不仅方便,更重要的是省钱。30元一张门票的《蜘蛛侠三》,刷卡看只需要10元钱。”一位观众说。他所说的电影卡,叫中国电影影迷俱乐部会员卡,可以储值消费

,看电影可享受最低折扣票价。

乌鲁木齐市十月俱乐部一位经理介绍,办理这张卡每位观众只需先缴30元的会费就行,每年缴一次会费,使用前要预先充值,首先充值最低金额为200元,卡内储值可跨年使用,一张卡可多人使用。

中国电影影迷俱乐部会员卡自今年4月中旬在乌鲁木齐市开始出售后,首批发行的1000张已售出600多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