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启动

2007-05-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5日电(记者李海秀)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大学生代表今天在京参加了由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学习科学发展观,共建和谐社会”汇报交流会。以此为标志,“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正式启动。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的学生代表,在汇报

交流会上分别作了“认真学习、积极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把红色网站建设成为学习宣传践行科学发展观的重要阵地”、“在社会实践中宣传贯彻科学发展观”、“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成才报国”、“贯彻科学发展观,创建和谐校园”的交流发言。

据介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培养重点是大学生骨干、共青团干部和青年知识分子。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内容,首期“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也于今天正式开学,来自全国部分高校的208名学生干部、理论学习骨干、优秀社团和红色网站负责人将参加为期近一周的理论学习和考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