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哈尔滨班子成员一般不上头条

2007-05-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哈尔滨5月15日电(记者朱伟光  特约记者朱伟华)近日,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做出决定:除市党代会、市委全会、市人代会、市政协全会及其他全市性重大会议和重大活动的集中报道外,《哈尔滨日报》一版、哈尔滨电视台《哈尔滨新闻》节目等对市级领导机关会议和市级班子成员活动的日常报道

,原则上不上头条。市属新闻媒体要广泛报道基层工作,充分反映群众呼声,正确引导社会舆论。这是该市转变领导干部作风的一个重要举措。

市委、市政府要求各级党委必须高度重视,并将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对与领导干部作风密切相关的关键环节的监督,并把监督关口前移,注重事前监督和防范,及时发现和纠正领导干部作风方面的问题。严格执行党内监督制度,执行好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述职述廉、民主评议、诫勉谈话、民主生活会、巡视和派驻、经济责任审计和质询制、问责制等党内监督制度,使之在领导作风建设中充分发挥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