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中国医师协会杰出精神科医师奖揭晓

2007-05-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作为目前国内精神科医学领域设立的最高奖项,“惠氏杯”第二届中国医师协会杰出精神科医师奖近日在上海揭晓。此次共有十位在精神卫生领域长期作出杰出贡献的优秀精神科医师获得此项殊荣。

获奖者分别是:北京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舒良、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二院杨玲玲、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徐韬园、南京

脑科医院姚芳传、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张明园、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黄明生、福州神经精神病院罗维武、广州市精神病医院马崔、北京市安定医院张继志、北京回龙观医院张培琰。(排名不分先后)

长期以来,广大精神科医师默默无闻地工作,怀着悲天悯人的人本主义态度和融会贯通的精神病学心理学知识以及抚慰痛苦心灵的技巧,为精神障碍患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希望和关爱。这次当选的十位精神科杰出医师就是中国精神科医学领域中医德、医术的标杆。(郭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