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络视频产业前景看好

2007-05-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目前,我国宽带用户的快速增长,致使在线视频用户的数量增长迅速,有关资料显示,现在在线视频用户占宽频用户的58%,并且以平均每年85%的增长速度在扩张。日前,全球专业的视频搜索引擎Pcpie首席执行官达贝妮在京表示,在这一背景下,2007年将是互联网视频产业的爆发期,并会逐步成为互联网产业的主流之一。

据介绍,Pcpie利用其强大的搜索能力结合数据挖掘,打造了一个视频整合平台,并按照用户使用习惯进行兴趣提取,推荐个性化的视频信息,使得受众更精准,广告主更为青睐。Pcpie与分众传媒的模式很像,分众整合大楼,Pcpie则是通过视频搜索技术整合视频网站。(吕晓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