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男子网球希望赛第二站孙鹏夺冠

2007-05-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天津5月20日电(记者曾志坚)总奖金为11万美元的国际男子网球希望赛第二站单打决赛20日在天津网球中心结束。中国国手孙鹏以2比0击败年初被国家队除名的王钰,夺得冠军。

至此,本站赛事全部结束,双打冠军已于18日由中国组合宫茂鑫/李哲获得。

非种子选手孙鹏与8号种子选手王

钰同样来自天津队,20日的决赛可谓同室操戈。由于彼此相当熟悉,争夺进行得十分激烈,两盘比赛共耗时2小时20分。

首盘,孙鹏与王钰互破发球局,但战至3比3后,孙鹏利用稳健的底线回球使王钰多次出现了非受迫性失误,孙鹏以6比3先下一城。

第二盘中,王钰发球优势较大,双方战成6比6后,孙鹏在抢七局中以8比6胜出,从而以7比6锁定桂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