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阿友好组织负责人在华接受培训

2007-05-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陈克勤)首届“阿拉伯国家对华友好组织负责人培训班”5月21-30日在北京等地举行。

约20个阿拉伯国家的友好组织代表参加了这次培训班。中国对外友协会长陈昊苏和中国-阿拉伯友协会长达瓦买提在开幕式上赞扬中阿友好关系,与会代表表示要为进一步密切阿中关系作贡献。中国外交部、

对外友协的官员以及大学和研究机构学者专家在培训班上与代表们进行了交流,代表们还将赴上海、杭州等地参观考察。

培训班由中阿友协主办,在去年底苏丹首都喀土穆举行的首届中阿友好大会上提出,受到阿盟及与会各国代表的响应,是“中阿合作论坛”框架内的活动,目的是向阿拉伯国家的对华友好组织人士介绍中国国情、外交政策及对外民间友好工作的情况,提高民间友好交流能力和积极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