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丰推介沿海开发优势

2007-05-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7日电(通讯员张汉诚)近日,江苏省大丰市在京举行江苏大丰(北京)沿海开发汇报会,国家发改委、国资委、交通部等40多个部委,中石化、五矿集团、北方工业公司等20多家大型国资企业,以及振兴盐城北京咨询委员会的领导应邀参加了活动。

大丰市认真贯彻省沿海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

依港兴工、以工兴市、集约开发、保护生态”的总体方针,大力实施“港口、港区、港城”三港联动战略,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着力突破重大项目,奋力走在全省沿海开发前列。该市着力开放一类口岸,实施码头二期工程,以建设大港口拉动沿海开发;坚持依港兴工,突破临港产业,以新型工业化支撑沿海开发;突出生态特色,建设海港新城,以城市化提升沿海开发。目前,各项工作如火如荼、高歌猛进。

在沿海开发汇报会上,大丰市全面介绍了大丰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最新成就,并对大丰港的有关项目作了专题推介。推介活动吸引了不少部门和企业的广泛关注。在汇报会现场,大丰港经济区成功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主要包括中国诚通集团总投资18亿元的大丰港港口暨物流园区综合开发,韩国可利亚那都市开发株式会社总投资2亿美元的韩国城等6个重大项目。据统计,整个汇报活动期间,大丰市共签约18个项目,总投资额达66.8亿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