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及企业评选揭晓

2007-05-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7日电(记者蔺玉红)在26日开幕的“第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上,正式揭晓了第二届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第二届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评选获奖名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的企业家颁奖。

此次评选由人民代表报社、第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与

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组委会共同举办。获得第二届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称号的有:辽宁盼盼安居公司董事长韩召善、哈尔滨圣泰制药公司董事长高翔、湖北富思特集团董事局主席章治安、锡华实业公司董事长张杰庭、内蒙古蒙牛乳业公司董事长牛根生、上海周氏集团公司董事长周小弟、金诚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刘红宇、山西五洲公司董事长宣为民、深圳新西湖公司董事长吴炯声、辽宁蚁力神天玺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奉友。

获得第二届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称号的是:联想控股、民生银行、上海复兴高科、河北雪驰集团、吉林东升伟业、山西太师冶金、浙江珍贝羊绒、北京靠山居科贸、福建晋江伟阳化工、浙江天皇药业。

人民代表报社社长李中元代表论坛主办方发起“责任与使命”的倡议,呼吁人大代表和优秀企业家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每件事做起,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把责任和使命的理念转化成实实在在的行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