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百强中学评选”活动未经授权

2007-05-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7日电(记者练玉春、郭扶庚)近期,名为“中国百强中学”评选的活动正在部分网站及媒体进行,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日前,教育部新闻发言人表示:这一活动及其他类似的评选全国性强校的活动,均未经过教育行政部门的批准,也没有得到有关授权。

王旭明表示:基础教育,尤其是

九年义务教育,是政府行为,这类评选会对中小学教育产生较大影响,不宜由民间组织自发进行。同时,教育部已向各地的教育行政部门和教育专业团体下发了通知,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不要组织学校参与这样的评选活动。同时,教育部也希望各媒体对这类未经政府授权和批准的民间评选,不予报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