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简讯

2007-05-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世界规模最大的高尔夫球马拉松赛举行

本报深圳五月二十七日电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高尔夫球马拉松大赛今年五月至九月在深圳观澜湖球会举行。从今年起,观澜湖球会将连续十二年举办欧米伽观澜湖高尔夫球世界杯。

据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透露,

现在已有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二千一百多名选手报名参加马拉松赛,规模之大创造了世界高尔夫球赛史上的纪录。比赛规定选手们要在七天之内在不同风格的九个球场上打完比赛,达到要求的选手获得观澜湖授予的“高尔夫铁人”称号和证书。

高尔夫球马拉松大赛的预赛从五月一日开始到八月三十一日结束,获胜者将取得入围九月九日总决赛资格。总决赛将在亚洲难度系数最大的诺曼球场进行。(王东)

企业扑克牌“双升”大赛举行

为推动全民智力运动的开展,规范群众喜爱的智力竞赛项目,国家社会体育运动指导中心近日与北京产权交易所、中国企业联合会(筹)等联手主办首届企业双升大赛,该项赛事又称“拖拉机”,在群众中开展极为普遍,“双升”即同时用两副扑克牌进行比赛。中石化、中外运等五十一家国内大型企业的二百余名爱好者参加了本届“双升”大赛活动。(罗京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