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京“小红花”北京展才艺

2007-05-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7日电(记者苏丽萍)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南京小红花艺术团今晚在长安大戏院演出了一台精彩的少儿音乐歌舞――《金色的童年》,“小红花”历年来创作演出的,在全国各类少儿舞蹈、声乐、器乐赛事中获奖夺魁并在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精品节目一一登台亮相。

南京小红花艺术团

诞生于上世纪50年代,是全国首创的团校合一并具有独立建制的,集文化教学、艺术教育与舞台表演于一体的少儿艺术团体。今晚的演出全面展示了“小红花”们的艺术风采:歌舞《小红花》、舞蹈《小雨伞》、《嬉雨》活泼欢快;舞蹈《山里娃》、《新靴子》充满浓厚的生活气息和民族风情;表演唱《卡通人物音乐会》和《丑小鸭》让孩子们与之喜爱的卡通人物一起游戏,让孩子们兴奋不已;表演唱《小小书画家》融国画与歌舞于一体,新颖巧妙;打击乐演奏《鼓趣》、民乐合奏《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更是以精湛的演技赢得了潮水般的热烈掌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