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大推出高端培训“黄金周”

2007-05-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8日电(记者王斯敏)5月21日-27日,以“高端培训与和谐中国”为主题的“2007高端培训黄金周”在北京大学举行。

由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与相关院系联手举办的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管理等多个领域。本次活动由三大版块构成:一、北京大学管理创新大讲堂。一

周时间内,大讲堂专门辟出“杰出企业家系列”和“台湾卓越人士系列”,邀请惠普全球副总裁孙振耀等海内外知名企业家、著名学者赴北大演讲;二、北京城区专场培训。北大经济学院教授郑学益等学者分别走进北京东城区、顺义区,为党政干部、企业领导及广大群众做公益演讲;三、高端培训精品课程免费展示。“黄金周”期间,向社会公开展示北大各院系(中心)的几十门培训课程,并邀请社会各界人士观摩、研修。

据介绍,国学成为本次培训周的一大亮点。《周易》、《道德经》、《论语》等课程受到了广泛欢迎,“乾元国学教室”、“乾元西学教室”、“中国文化传媒管理高级研修班”等培训项目吸引了大批学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