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云山会见越共省委书记代表团

2007-05-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28日电(记者林立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2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中央委员、安沛省委书记冯国显率领的越南共产党省委书记代表团。

刘云山说,在双方几代领导人的精心培育下,中越传统友谊不断巩固和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值

得我们精心维护、倍加珍惜。中国党和政府将坚定不移地坚持“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16字方针,与越方一道把中越睦邻友好与全面合作关系推上新的台阶。他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七大筹备情况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等有关情况。

冯国显说,越方高度重视越中两党、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高度重视中国党在领导改革开放事业中所进行的重要理论探索和取得的实践经验,愿与中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和借鉴,共同推动社会主义事业向前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