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注册验房师开始培训认证

2007-06-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国发〔2007〕7号)关于大力发展面向民生的服务业等加快发展服务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思路,由中国验房师管理协会主持并协同有关专业院校、培训机构进行的全国注册验房师培训认证工作在京展开。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业的持续升温,其生产要素中暴露的问题日益增多

,相关投诉一直居高不下,引起众多投资置业百姓的不满,也引起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谐社会,服务为本,然而,专门为普通百姓提供验房的人才,尚没有从有关施工和监理部门分离出来。面对诸多房产问题,束手无策的百姓开始寻找专业验房人才,以解除投资置业的后顾之忧。因此,能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的验房师,出现供不应求状况。(雪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