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ING集团为辽宁农村改水改厕

2007-06-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记者吴云)由ING集团捐资180万元人民币、由辽宁省红十字会负责的改水改厕工程竣工仪式,12日在辽宁省黑山县励家镇的崔岗子村举行。

该集团亚太区总裁翟健说,“看到该项目对当地农民的生活产生了如此大的影响,我很激动。我认为,公益事业不仅是政府的事,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该项目在

荷兰红十字会、辽宁省各级政府的支持下,于2004年5月启动,有1280户、5000多名村民受益。

项目未开展前,当地居民主要饮用含有氟等有害物质的地下水,“因水致病,因病致贫”的现象相当严重。此次改水改厕工程,很好地改善了当地人民的吃水用水环境,为提高当地居民的健康水平作出了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