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力向云南贫困地区捐款百万元

2007-06-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肖连兵)芬兰通力电梯有限公司日前向云南省麻栗坡和金平两个国家级贫困县提供扶贫援助资金100万元人民币,旨在改善当地落后的教育、卫生状况。通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蒂・阿拉霍达专程从芬兰来京出席捐赠协议签约仪式。

通力的此次捐款将用于在云南省麻栗坡和金平县建设1所希望小学和7个村卫

生室(所)。这些捐赠资金启动后,将改善麻栗坡县下金厂乡云岭村委会地区小学基础教育设施,提高该地区小学入学率至98%、学生人数增加到120人,同时将改善麻栗坡县天保乡分水岭村委会以及金平县6个村委会、共计5991名村民的就医条件。阿拉霍达先生说:“通力是世界电梯行业的技术和革新的领先者,多年来在全球范围内一直致力于关心社会,努力承担业务所在国当地的公民责任。我们不仅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最先进的电梯技术,推动中国电梯行业发展的进程,也非常重视改善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条件和医疗状况。此次捐款是我们对中国当前建设和谐社会号召的积极响应。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努力为中国的教育和社会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通力是2008北京奥运会建设项目电梯设备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