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光明公益奖评选工作启动

2007-06-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由光明日报主办的第四届光明公益奖(跨国公司)评选工作今天正式启动,颁奖典礼将于今年9月在北京举行。

光明公益奖旨在彰显跨国公司在华公益活动,鼓励跨国公司争做优秀“企业公民”,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为和谐社会建设增砖添瓦。

作为一张全国性、综合性、以中国知识分子为主要

读者的报纸,为推动中国公益文化和公益事业的发展,光明日报从2004年起,在全国性媒体中率先对跨国公司在华公益业绩进行报道、评比、表彰。光明公益奖每年设奖20个。评委会由民政部、商务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光明日报等有关单位的领导、专家及社会知名人士组成。

光明公益奖的评选原则是:1.企业自愿参评,组委会不向参评企业收费。2.参评企业在近年具有良好社会形象。3.参评公益项目的时间为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4.参评公益项目要与参评企业所在行业无直接关系。5.参评企业须为全球500强和行业50强的跨国公司,包括中资公司。6.体育赞助不在评选范围内。7.参评企业须提供所开展公益项目的凭证。8.赞助本奖评选活动的企业不能参评。

参评企业可从光明公益奖组委会或光明网获取申请表,并在8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递交组委会(地址:北京崇文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光明日报国际部光明公益奖组委会,邮编:100062,电话:13801017362,67078692,67078697,传真:67078684,电邮:gmgjb@163.com光明网网址:www.gmw.cn)。由于数年来坚持不向企业收费、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光明公益奖不仅得到有关政府部门的重视和支持,也受到广大在华跨国公司的欢迎,自愿参与的企业每年都在增加。今年光明公益奖的评选工作得到凯旋先驱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北京恒帝隆投资公司和达能集团的大力支持。(郭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