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长春会见苏里南副总统

2007-06-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记者罗辉、林立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13日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苏里南副总统萨灸。

李长春愉快地回忆起前不久对苏里南进行的友好访问及会见费内蒂安总统和萨灸副总统等苏里南领导人的情景。李长春赞赏苏里南政府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他强调,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与苏里南的友好合作

关系,愿继续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原则,同苏方共同努力,不断推动中苏友好合作关系向前发展。

萨灸说,很高兴作为老朋友与李长春先生再次相见。这次访问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国政治稳定,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苏里南将恪守一个中国原则,愿与中方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在争取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道路上并肩前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