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想向奥组委交付第三批奥运赛事用机

2007-06-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记者王豫斯)北京奥组委与联想集团今天在北京奥运大厦共同举行了联想奥运赛事用机交付仪式。仪式上,联想向北京奥组委正式交付了第三批用于北京奥运会的共计3547台计算技术设备。同时,一百五十余名联想奥运工程师将从即日起陆续进驻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场馆。至此,联想支持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设备和

人员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联想正式跨入全面支持好运北京体育赛事阶段,踏上了为北京奥运实战演练的新征途。

联想本次交付的第三批3547台奥运赛事用机,包括2375套台式电脑,141台笔记本,649台打印机,242台服务器,140套服务器机架以及相应的配件。连同2006年9月和2007年1月分别交付的共4691台设备,联想总计已向奥组委交付了8238台设备,这些联想设备即将构筑起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整体技术系统。好运北京技术系统将全面覆盖08北京奥运技术系统的各个领域,包括运动员计时计分系统、比赛管理系统、评论员信息系统等10多个系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