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闵乃本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07-06-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日前,由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共同举办的“闵乃本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等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各兄弟党派宣传部等有关同志和200余名在京社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教授闵乃本同志,闵乃本研

究团队主要成员、南京大学陆延青教授,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原秘书长闵光地同志分别以“把知识献给祖国和人民”、“拼搏与奉献”、“我所了解的闵先生”为题作了生动的报告。闵乃本同志是九三学社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顾问、九届江苏省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教授。几十年来,闵乃本同志以他矢志不渝的拼搏精神和对祖国对人民的巨大贡献以及高尚的人格魅力,在科技界和九三学社广大成员中享有很高的威望。九三学社中央作出决定,在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中广泛深入开展向闵乃本同志学习的活动,将这一活动作为即将在全社开展的,以坚持中国特色的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九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