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校就业网络联盟夏季联合招聘周将办

2007-06-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练玉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6日电在2007届高校学生毕业之际,为了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服务,教育部、人事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决定于6月20日至26日举办“200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夏季联合招聘周”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教育部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

w.myjob.edu.cn)、人事部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www.chrm.gov.cn)、中国劳动力市场网(www.lm.gov.cn)具体承办。同时,三家网站作为活动的分会场,将免费为广大用人单位与各地高校毕业生发布招、应聘信息,供各企事业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双向浏览查询与在线联系。

活动期间,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将提供远程视频面试功能,为企业和毕业生双选提供快捷、方便的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