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县级篮球赛29日开赛

2007-06-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侯珂珂)为配合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题,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日前定于6月29日至7月6日在成都市双流县举办“迎奥运全国县级篮球邀请赛”。

届时,将有来自天津、河北等省市的12支县级队伍参加比赛。参赛的运动员必须是业余运动员,年龄在18岁以上。本次比赛采

用中国篮协最新审定的《篮球规则》,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最终于7月5日决出全部名次。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李元伟说:“主办本次比赛,是我们在全面推动群众性篮球运动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又一种尝试,可以推动篮球运动更加广泛地开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