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贝塔斯曼全面进入中国市场

2007-06-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1日电(记者王玮)昨日抵京访问的贝塔斯曼执行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冈特・蒂伦今天表示,经过十几年的开拓、交流,目前,贝塔斯曼集团所有的经营业务都与中国企业有了合作关系。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贝塔斯曼还将与中国合作方合资经办多家公司。

蒂伦说,他本人对于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很感兴趣,相信

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此外,他对于中国近十几年的飞速发展印象深刻,非常钦佩。目前,中国已成为西方社会很感兴趣的话题,在这种背景下,贝塔斯曼已将中国作家苏叔阳编撰的《中国读本》翻译成德文出版,此外,贝塔斯曼还在自己面向欧美发行的杂志上开辟介绍中国的专栏,积极向西方主流社会的读者介绍中国情况。蒂伦认为,尽管贝塔斯曼在世界60多个国家有数以百计的办事机构,但新近成立的贝塔斯曼中国总部却是该集团在全球范围内仅有的三家国家性的代表处之一,由此可见贝塔斯曼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