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雪花啤酒“远征国境线”活动招募志愿者

2007-06-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5日电(通讯员方旭建)华润雪花啤酒发起的“雪花啤酒勇闯天涯”之“远征国境线”主题活动已于近日开始,并在全国范围内广泛招募志愿者,包括环保志愿者、户外探险爱好者以及摄影爱好者。

据介绍,本次“远征国境线”活动分为五支队伍,他们将在8月中旬从瑞丽、丹东、拉萨等五个城市同时出发,穿越40多

个县市,行程近2万公里,远征足迹遍布中尼、中缅、中俄等十余个边境地区。五支队伍还将与国内著名水资源专家、环保专家、社会学专家及DISCOVERY摄制组一起,进行多方面科考活动:考察国境线周边的民风民俗,深入了解当地的人文地理;关注中国国境线沿线环境生态现状,倡导和提高公民的环保意识,保护大自然;对国境线沿线的贫穷落后地区的学校进行捐助;行走国境线的同时传递奥运精神。据悉,已有许多摄影爱好者登陆雪花啤酒官方网站开始报名。此次,“远征国境线”主题活动同样把环保主题放在第一位,相比前两次考察规模更大、路程更长、招募人员更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