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市“土地日”主题宣传走向街头

2007-06-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5日电(记者林英)今天是第17个全国“土地日”,今年土地日的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坚守耕地红线”。国土资源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今天共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街头宣传、咨询活动。

今天北京市的气温高达37度。上午10点,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小苏、北京市副市长陈刚和机关的同志们来到宣武区大观园

南门广场,与中国农业大学、白纸坊社区等单位的宣传员、表演人员一起,向过往的群众发放《节约集约用地,坚守耕地红线》倡议书,进行现场咨询服务等活动。高温并没有影响市民对这次宣传活动的关注,很多群众围在展台前查看资料,向领导和专家们咨询土地使用等方面的问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