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Holcim可持续建筑大奖赛开幕

2007-06-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第二届Holcim可持续建筑大奖赛日前在全球拉开序幕,5个区域奖和全球大奖的总奖金为200万美元。

全球今年6月1日前尚未启动的建筑项目均可参赛,也接受35岁以下参赛者的构思创意。评选标准为可持续建筑定义的5项指标,包括环境、社会和经济平衡,生态质量、节能、文脉呼应、美学等。大赛

与瑞士联邦理工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中国上海同济大学等5所著名大学合作。参赛作品2008年2月29日前用英文上传给www.holcimawards.org网站。首届大奖赛46个获奖作品来自120个国家的1500多个项目,亚太区金奖为上海常青教授的杭州来氏聚落再生设计,全球金奖为委内瑞拉“加拉加斯城乡改进”和德国“斯图加特中央车站”。瑞士Holcim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建材商,大赛旨在激励人们超越传统,积极应对可持续发展的挑战。(陈克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