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国众议院决定停止经援沙特

2007-06-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6月24日电(记者徐启生)美国国会众议院22日投票通过一项决定,停止向沙特阿拉伯提供经济援助,目的是希望沙特能够成为美国推动中东和平的真正盟友。

沙特政府一直是美国在中东的亲密盟友。上述决议是以附加条款的方式包含在明年的美国对外援助拨款法案里通过。众院指责沙特政府在

宗教上缺乏宽容、出资支持恐怖组织。国会此前曾通过类似议案,要求美国政府停止援助沙特,不过白宫总能设法绕过国会的限制。美国对沙特的援助数额并不多,推动这项附加条款的国会议员表示,要求政府停止向沙特提供援助,是要向沙特政府送去“明确讯息”:沙特政府必须是美国推动中东和平的真正盟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