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短讯

2007-06-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萨马兰奇担任李宁公司名誉顾问

本报北京6月25日电(记者罗京生)国际奥委会名誉主席萨马兰奇今天在北京应李宁公司邀请,担任李宁公司的名誉顾问。他说,李宁公司不仅为长期积极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也为世界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宁公司与西班牙奥委会今天在北京联合宣布,李宁公司成为西班牙奥委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和西班牙奥运代表团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官方装备供应商。萨马兰奇与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屠铭德、西班牙奥委会代表和西班牙著名网球运动员、奥运冠军桑切斯等诸多知名人士出席了签约仪式。

全国学校体育记者俱乐部在京成立

本报讯6月25日,驻京二十余家国内主要新闻媒体的代表针对“学校体育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如何更加有效地宣传学校体育以推动我国学校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一致同意成立全国学校体育记者俱乐部,并通过了俱乐部章程。全国学校体育记者俱乐部是由国内各类媒体中体育行业记者组成,以学校体育为纽带,围绕学校体育赛事建立的信息交流新平台。俱乐部的成立,将以更丰富的内容和形式使体育与教育更好地结合,树立学校体育工作的新形象,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在教育全面发展的新形势中达到新的高度。(王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