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女足超级联赛八强产生

2007-06-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王东)2007年“姚记扑克杯”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第二循环北区全国女超联赛第二阶段北赛区的比赛全部结束,上海队和天津队分别获得南北赛区的第一名,他们还将与另外六支队伍一道,进入年底进行的总决赛。

北赛区的比赛24日在大连全部结束,大连、天津、河北、山东四支球队获得了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在当

天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大连女足1:2输给了陕西队,首尝败绩;山东队1:0战胜河北队;河南队1:0战胜长春队;北京队3:1战胜天津队。这样在北区的比赛中,天津、大连、河北、山东4队名列总成绩前四名,获得了参加年底进行的总决赛的资格。

南赛区于6月23日进行了第二阶段最后一轮的争夺,上海女足凭借整体实力最终以2:1击败东道主江苏女足,他们从而以不败战绩、37分的强大优势夺得南赛区的冠军。获得南赛区另外三个出线席位的分别是:江苏、四川和广东队。“2007姚记扑克杯”全国女足超级联赛总决赛的比赛将于12月在广东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