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境内有百名受过培训的恐怖分子德内政部长称恐怖分子盯上德国

2007-07-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柏林7月2日电(记者王怀成)德国内政部长朔伊布勒7月1日表示,英国日前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表明,国际恐怖分子已经盯住了欧洲。他说,英国遭到恐怖袭击再次证明,数月以来所有专家对欧洲面临的严峻形势所发出的警告是准确和恰当的。

朔伊布勒还表示,德国目前对恐怖袭击保持高度警惕,因为德国

在数月前掌握的信息表明,德国面临的恐怖威胁形势也很严峻。德警察工会主席费莱贝格也发出了同样警告。他说,从警方掌握的情况来看,目前在德国有100个左右接受过培训的伊斯兰恐怖分子,他们无论从主观愿望和能力上都能够进行这样的恐怖袭击。

弗莱贝格说,恐怖分子锁定英国是意料之中的事,因为英国是伊拉克和阿富汗战场上的主要角色。由于德国也向阿富汗增兵,尤其是派旋风式战斗机参与,德国本土面临的恐怖威胁自然升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