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女网金花郑洁踝关节手术成功

2007-07-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日电(记者侯珂珂)拥有澳网、温网两座大满贯冠军奖杯的郑洁,其伤情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今天上午郑洁在北京进行了踝关节镜微创手术,主刀大夫表示手术非常成功,一两个月后郑洁就可以恢复训练了。

今天上午,郑洁在中国运动创伤的治疗基地进行了踝关节手术。本次手术是踝关节踝

后三角骨切除手术。为郑洁主刀的田大夫表示,今天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手术采用了关节镜微创技术,这对郑洁的损伤小,恢复起来也会比较快。同时田大夫也表示,郑洁需要休息一至两个月才可以开始训练。

在今年的法网比赛中,郑洁由于左脚踝关节旧伤加重,导致其在女单、女双比赛里首轮败北,赛后她因怕脚伤无法治愈,曾向媒体哭诉“如果再不治,脚会坏掉!”,同时,因为伤势加重,郑洁也没有参加正在进行的温网比赛。大满贯赛事的缺席,也让这位中国女子网坛的领军人物损失了不少奥运积分,为北京奥运会的金牌争夺战蒙上一层阴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