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再次向巴提供紧急救灾捐款

2007-07-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周戎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7月6日电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今天代表中国政府向巴基斯坦全国救灾委员会捐赠现款20万美元,用于救助巴基斯坦最近发生的洪涝灾害。

罗大使说,巴基斯坦洪灾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中国政府提供紧急救灾捐款再度体现了中巴两国的兄弟情谊,希望灾民在巴政府领导下早日解困

,重建家园。

巴救灾委员会负责人塔希尔代表巴政府感谢中国政府对巴的一贯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中国是最早向巴灾区提供援助的国家之一,将大大缓解巴灾区的燃眉之急。巴政府会尽快妥善将捐款用于灾民救助和灾区重建,并向每一位灾民转达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友好情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